香格里拉市各乡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5: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近日,香格里拉市各乡镇相继举办宣讲会,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月17日,洛吉乡邀请香格里拉市委党校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讲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分析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讲解。
    洛吉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乡将结合宣讲内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秀美洛吉、幸福洛吉”建设的实际行动。
    1月18日,三坝乡邀请香格里拉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三坝乡党员干部表示,将结合宣讲内容,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好三坝乡建设新篇章。
    1月18日,小中甸镇邀请香格里拉市委党校老师作专题辅导。专题辅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感悟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 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党在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百年之伟力起航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为当地党员干部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指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