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领导调研春节粮油供应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6: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丽瑶) 1月18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廖文才率队到香格里拉市城区调研春节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针对春节期间粮油消费集中、市场需求旺盛的特点,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了州粮食储备库、金桥农贸市场、金桥超市、宏鑫超市等调研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以及市场保供单位值班值守、供货渠道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涉及市场保供的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做好多手准备,建立应急机制,谋划好运输线路、储存地点、运输工具,确保供得上、供得足、稳定住,切实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油瓶子”。二要扛实粮油安全责任,加强节前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