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当好城市“管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6: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2021年以来,香格里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扣创卫目标,以疫情防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重点任务为引领,在市容环境、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以及控违拆违、规范地摊经营、智慧城市管理等方面下大力气,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该局通过严格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治理车辆乱停乱放、规范交通秩序,整治不规范门头等举措,着力强化市容秩序管控,确保城市更有序。通过加大乱贴乱画、乱堆乱放查处力度,规范地摊经营,加强禁白整治,加大城区流浪狗整治等举措,持续推进市容环境整治,确保城市更干净。充分发挥综合行政管理指挥中心作用,运用街道信息管理网更方便快捷地掌握街区商铺信息变动;接入可视化监管平台,对餐厨进行可视化监管,严防餐厨垃圾乱排乱倒,形成了高效便捷的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服务新格局。设立群众举报热线,2021年,共受理群众来电来访投诉364宗,办结率为100%。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