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委组织部抓住“关键”学《条例》瞄准“靶心”干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09:52: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委组织部在2022年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让全体组工干部在学习《条例》中进一步把准组织工作的方向,找准提高组织工作的方法,主动担当尽责,积极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维西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以“三个进一步领会”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维西县委组织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领会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深刻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确保组织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进一步领会组织工作的领导体制与工作机制,始终坚持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确保坚决扛实《条例》明确的职责;进一步深入领会组织工作总体布局及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学习中准确把握《条例》明确的重点,确保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
    以“三个进一步结合”的力度,抓好融会贯通。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条例》与学习重要思想理论相结合,与落实党内法规制度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条例》作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的重点培训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迎接党的二十大,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以“三个进一步补齐”的维度,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与效能。要求进一步补齐组织建设短板,从完善严密的组织体系抓起,实现党的组织与工作“双覆盖、双提升”;进一步补齐干部队伍的短板,在选、用、管、育上下功夫,全面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补齐人才工作短板,千方百计引人才、长短兼顾育人才、注重效能用人才,让人才真正成为推动各项发展的“第一资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