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香格里拉:春节不打烊 菜篮子供给有保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3 10:02: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大年初二上午,记者在香格里拉市向阳农贸市场看到,多个蔬菜摊位都摆得满满当当的,买菜的市民不少,经营户们忙着为市民们挑选菜品,称重、打包,一片繁忙景象。

刚买完菜的王女士表示,春节期间菜市场果蔬禽肉品种丰富,“过去到年初六左右才能买到菜,春节前要到菜市场采买很多蔬菜,现在年初二就能出门买到新鲜蔬菜,很方便。”王女士说。

此外,市场内海水产、猪肉等摊位货源也十分充足,能够满足市民需求。

据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春节期间市民的菜篮子不断档,今年市场内留下了近十户摊贩保障春节期间的不间断供应,让老百姓时时刻刻都能够买到需要的菜品。

除了菜市场外,记者还看到市场门口杂货铺和很多大小型超市都已经正常开门营业。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