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注重学习成果转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9 09:40:15

         香格里拉网讯 (云南日报记者 张帆) 维西傈僳族自治县通过查找开列问题清单、分层分类项目化推进,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切实解决各族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为群众办实事近万件。

近日,塔城镇川达村“两委”组织村里的党员先锋队到傈僳族传统村落朵那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有的砍枯枝、有的割枯草、有的捡垃圾……这是川达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提高摩托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着力解决农村群众办理驾考业务麻烦等问题,维西县开展“流动车管所”便民下乡服务,切实解决农村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难的问题。

据了解,维西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结合各自职责,着重从13项惠民实事入手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群众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围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卫工作、疫情防控等8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