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2022年交通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15:57:0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2月28日,州交通重点项目2022年开工动员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州交通建设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清培出席会议并宣布迪庆州2022年交通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会议强调,各指挥部、各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要坚持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的理念,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认清形势与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责任导向,提高履约能力和项目进度。要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任务落到实处,责任扛在肩上,并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务求实效。要加大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全年交通建设及投资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各单位、各部门要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积极协作、密切配合,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共同推动全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就全州各重点交通项目2021年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2022年建设计划的汇报,通报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考核结果,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会上还签订了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安全责任等相关责任书,并进行了廉政宣誓。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