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州“扫黄打非”暨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09:22:30

2月28日,2022年度迪庆州“扫黄打非”暨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在香格里拉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孔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清培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22年全州“扫黄打非”暨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扫黄打非”和新闻出版(版权)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第三十五次“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国全省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聚焦工作重点难点,敢于善于斗争,持续保持工作高压态势,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文化安全重要防线。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出版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出版内容质量管理,净化网络空间,确保出版领域意识形态绝对安全。为全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和良好舆论氛围。

迪庆州“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州软件正版化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分管新闻出版(版权)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