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开展纪检监察基层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巡回指导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09:25:5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建芳 罗燕慧) 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到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纪检监察基层综合业务应用系统面对面、点对点的全覆盖巡回指导,以平台深化应用为契机,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巡回指导工作以集中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交流研讨、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并对全市基层版建设应用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
    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对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使用基层版情况进行现场抽查检查,发现实名反馈告知情况未录入系统、被反映人信息录入不完整、处置过程报告未上传、调查处理结果未录入等问题共计8个。目前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按照实事求是、有信必录的原则,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收到信访件都必须录入系统,不得错录、漏录,信息务必真实,不得虚录信息。”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平台效能,确保平台“管用”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必须坚持把安全保密贯穿始终,牢固树立“100-1=0”的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保密责任,筑牢平台安全运行的“防火墙”,坚决守住安全保密底线。
    “信访部门将定期开展监督指导,确保‘真用’平台,推动信访举报工作整体性提升,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