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妇联开展“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09:36: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丽瑶 通讯员 钱倩) 近日,维西县维登乡妇联组织30余名妇女到富川村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宣讲并开展巾帼志愿服务。

该乡妇女们在田间地头学习了专项活动内容、妇女儿童维权知识等。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特别是各村妇女干部将积极投身到专项活动中,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平台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宣传,提高妇女群众的知晓率和传播率,引导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专项活动,争做乡村发展的推动者、乡村文明的倡导者。

田间宣传会后,30余名妇女参与了村集体经济草莓种植,她们动作娴熟、分工有序,分株、栽培、浇水……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此次活动在维登乡营造了人人参与专项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人人支持乡村发展的良好氛围,引导妇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