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政协调研“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09:37: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政协调研组到佛山乡纳古村、纳古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专项活动要突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群众大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大事不出乡,小事不出村”的原则,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和相关人员的动态管理。要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规、政策的宣传,深入开展“三类人员”走访工作,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保障情况,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

在纳古宗教活动场所,调研组还向僧人宣传了反分裂反渗透斗争政策以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僧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求广大僧人要牢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加强学习利寺惠僧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践行“四条标准”,同一切分裂祖国的势力作斗争,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宗教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