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四抓三促进】维西县四项措施促专项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0 09:17: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通讯员 刘贵华) 近来,维西县采取召开分析研判会统筹研究,县专项办常规督促指导,县督查组开展专项督查,每周制发工作提醒函等方式,推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深入开展。
    组织召开分析研判会促工作。为及时解决专项活动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维西县召开县委常委会1次听取工作报告,召开全县工作推进会2次,召开各专项组分析研判会2次,深入分析当前维西县推进专项活动存在的问题困难,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对专项活动进行再部署再要求,确保专项活动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维西县专项办常规督查督促工作。专项活动启动以来,该县专项办督查组结合维稳工作“一月一调度,一月一主题,一月一安排、一月一督查”的工作要求,将专项活动工作督查与维稳工作督查相结合,对各乡镇专项活动推进情况进行了两轮督查,并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
    维西县督查组开展专项督查促工作。在该县专项办常规督查的基础上,县专项办督查组把控工作进度,突出专项活动工作任务清单中的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1次专项督查,找出工作薄弱环节,及时下发整改任务清单和整改建议,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制发每周工作提醒函促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度,按质按量高效完成阶段工作。维西县专项办及时定期梳理工作任务,制定下发工作提醒函,截至目前,已制发工作提醒函2期,督促各乡镇、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专报、信息简报,从面上督促工作稳步推进。
    当前,维西县“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各项工作持续有序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