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四抓三促进】德钦县调研指导宗教活动场所专项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09:48: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人民政府调研组到玉仙寺、东竹林寺、德钦林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工作,并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用“上口、入耳”的语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持续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驻寺工作组要深入寺观教堂,开展法律法规及宗教政策宣讲,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运用德钦县宗教管理服务“四联四创”工作机制,开展宗教活动、消防安全、卫生防疫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排查。各宗教团体、宗教界人士要带头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为把德钦建设成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