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迪庆州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17:02:3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央金拉姆) 3月16日,第十期迪庆州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今日开班。

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李燕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行政学校校长徐鹏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指出,州委、州政府对这期培训班高度重视,州委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州委组织部和州委党校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各位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不负组织重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树立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开班式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努力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三要狠抓理念转变、突出思想破冰,努力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上作表率。四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正确政绩观,努力在推动新时代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

“很荣幸能成为迪庆州第十期中青班学员,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我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课程安排,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全面提升七种能力,加强八项本领,将学习成果内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外化为落实工作的具体举措,为我州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和世界的“香格里拉”做出应有的贡献。”参训学员拖顶达瓦说。

据了解,本期全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3个月,培训以军训、专题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调研、外出考察学习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共安排入学教育、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形势政策等内容。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