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3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8 15:48:44


318日,中共迪庆州委宣传部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组织召开3月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部机关党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力推动党支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坚持经常性的思想政治教育,让宣传战线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执行“五个第一”机制,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责任清单》,把践行《规定》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践行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干部“脚力、眼里、脑力、笔力”。要始终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迅速掀起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主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功夫下在平常、目标贯穿始终”的工作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州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奋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宣传思想战线力量。

会上,党支部4名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州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