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安排部署质量强州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10:54: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3月17日,全州质量强州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全州质量强州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州委常委叶润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各有关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州建设。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全面提升质量发展整体水平。围绕民生消费质量升级、新兴产业优质发展等重点领域,深入实施新一轮质量提升行动、针对性质量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等行动,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的质量监管,严厉打击重点产品和问题多发领域的侵权假冒、质量违法等行为。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适应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质量基础设施。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优化完善质量激励机制,强化政策保障。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的质量强州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