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疫情防控综合督导检查组到维西德钦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11:01: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3月17日到18日,副州长李涛率州疫情防控综合督导检查组先后到维西、德钦进行督查并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督查组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两县的学校、市场、快递行业、交通枢纽、医疗机构和娱乐场所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就疫情防控中存在问题、短板等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行业部门限时做好整改。

督查组要求,维西、德钦两县的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此次督导检查,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继续严防死守,科学、精准、有序地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完善机制,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加强“三公(工)”联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者、监督者、践行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要紧盯扫健康码、行程码,一线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污水处理、监测预警等各个疫情防控关键环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特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