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迪庆州与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招商座谈会香格里拉市与该企业进行线上签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09:36: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洛桑央宗)为贯彻省委书记王宁提出的“一把手”主动靠前服务,当好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的第一服务员,落实好“一季一招商”的工作要求,3月21日,迪庆州与贵州璞悦匠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招商座谈会,香格里拉市政府与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功进行线上签订投资协议。

州委书记王以志,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分别在迪庆会场和贵州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参加座谈。

线上座谈活动中,听取了迪庆州经济社会、产业发展情况和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及在迪投资项目相关情况,观看了迪庆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就香格里拉、德钦县相关投资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王以志在讲话中指出,迪庆是云南省唯一涉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地方,迪庆也是自然资源相对丰富,但发展较为滞后的地州。一直以来,迪庆州始终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原则,热忱欢迎各地有实力的企业到迪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王以志强调,迪庆按照省委书记王宁指示要求,紧扣省委明确把迪庆建设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的目标定位,初步形成了《迪庆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把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深入研究破解我州营商环境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就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迪项目的推进工作,王以志要求,香格里拉市、德钦县和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聚焦项目落地实施,主动作为,合力攻坚。他希望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能充分利用企业优势,结合迪庆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一流旅游目的地,全力推进香格里拉市和德钦县的半山酒店项目。

张洪对迪庆为企业在迪发展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助力迪庆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香格里拉市政府与贵州璞悦匠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投资协议签订仪式。

州政府副州长林浩主持座谈会,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相关负责人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