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四抓三促进】燕门乡自编歌谣宣传专项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09:56: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一学四抓三促进/党的政策要牢记/深入学习各项会议精神/把中央到省、州、县提出方案领会……”近日,德钦县燕门乡自编歌谣《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宣传歌谣》的视频,通过网络传播获得了无数网友的点赞和传唱,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很多网友观看后纷纷赞叹。“政策宣传工作其实是一件很严肃的事,但真的给群众一板一眼讲法条,他们接受度不一定高,倒是这样的歌谣+视频的形式能让人记忆深刻。”燕门乡的此里称赞道。

“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州各地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乡镇都通过入户宣讲、编发微信等方式加强宣传,但什么方法能起到更为广泛的推广作用,让更多居民自愿关注,真正打通学习宣传的“最后一公里”?燕门乡和当地的年轻歌手合力打造的专项活动宣传片,通过情景剧和歌曲传唱的方式加强了专项活动宣传。从创意、作词、作曲到录制,再到视频拍摄,燕门乡“加速度”完成了此次宣传视频的创作,让宣讲工作有创意、接地气,更易被群众所接受和牢记。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