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航空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及机场建设专题汇报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11:58:2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4月1日,州政府召开我州航空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及机场建设专题汇报会,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香格里拉机场关于航空旅游市场现状及机场建设情况的汇报,强调要积极应对国内航空运输发展环境的变化,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一要把产业发展放在重中之重来谋划,深刻认识航空旅游市场对整体旅游发展的支撑作用,把航空旅游发展放在产业发展大局中谋划。二要把补短板作为发展经济的主要抓手,一方面要向民航局等上级相关部门积极争取和对接,广泛听取意见,用足用活现有政策;另一方面要认真研究我州航空旅游市场恢复发展相关支持方案,激发内生动力。三要把基础设施建设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加快机场五期改扩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前期方案加强研究、认真把关,加大与上级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四要统筹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三项工作,筑牢机场运行安全防线。

李清培、徐光德、林浩、杨继文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