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丽香铁路建设专题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2 11:52:4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4月1日,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丽香铁路建设专题推进会,听取丽香铁路开通前有关准备情况汇报,分析存在困难问题,研究办法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州交通运输局、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等相关单位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张卫东指出,铁路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实施单位克服各类困难问题和风险挑战,做了很多积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各项目实施单位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丽香铁路开通。

就做好丽香铁路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张卫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丽香铁路的开通对迪庆发展和在全国全省经济社会、交通网络建设等方面的意义,提高站位,推动工作。二要明细责任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优化、细化任务清单,以责任清单为导向,紧盯项目进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安全生产抓落实,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堵住安全漏洞,以最实的作风做好铁路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要加强协调抓落实,州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做好分工,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五要竭尽全力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和解决存在的困难,共同努力,竭尽全力,尽快实现丽香铁路通车。

李清培、徐光德、林浩、杨继文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