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警医合作高效救援交通事故伤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1:1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和雪妍 通讯员徐慕仙 李国忠)4222030分,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安定路中旺加油站旁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致摩托车骑乘人员受伤,急需救治。

接警后,该城市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第一时间与医院取得联系,组织警力赶赴事故现场,并协助迪庆州人民医院及时将1名交通事故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因救治及时,伤者已转危为安。

据悉,自城市大队与辖区医疗部门启动警医联动机制以来,不仅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损失,更突显了救援协作的高效性、快捷性、联动性,展现了警医联动协作的优势。此次警医合作联动是一次成功的实践,为今后更好的保障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群众的生命安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