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部署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30 15:54:5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4月29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部署会,对全市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刀刃向内转作风,真抓实干提效能,以奋勇向前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宁讲话精神,通报全市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对照省委书记王宁指出的“心中无数、空喊口号、不推不动、不下基层”等十种表现对全市一些具体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指明存在问题症结,要求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从中警醒,深刻领悟,从而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以营造“平安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扛牢和谐稳定大旗,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大意义。要聚焦构建良好的经济、社会、政治环境,牢牢把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主线,带头践行“五个做表率”,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紧扣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推动更高水平的稳定;紧扣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加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紧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实施好机关效能提升行动、实施好政务服务提升行动、实施好践行“三个工作法”行动、实施好基层减负行动、实施好作风转变提升行动为抓手,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各项工作抓牢抓实,确保“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取得实效,以“三个环境”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