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东到省级相关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11:31:45

56日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带队到省水利厅、省林草局等有关部门汇报对接工作,并与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进行招商洽谈。

省水利厅厅长胡朝碧、省林草局局长万勇,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槐分别出席座谈会。

省水利厅听取我州水库建设、治理水土流失、饮水安全、农村供水等水利工作。胡朝碧对近几年迪庆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迪庆提出的请求解决事项给予了积极答复,表示将认真研究,从支持涉藏工作的角度给予倾斜支持,还从做好水价改革、水生态治理、农村供水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很好的指导。

省林草局听取我州普达措国家公园创建及林草工作情况汇报。省林草局对迪庆林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给予迪庆支持。双方就普达措国家公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云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公司就顺丰服务迪庆松茸产业和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会议认为,迪庆高原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绿色优质农特产品供给能力持续提升,迪庆的优质产品,顺丰的优质服务,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泛的合作领域和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双方共同推动物流体系建设和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将有效解决迪庆优质产品运输、销售瓶颈问题,对物流产业链建设、提升产业价值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合作,在销售、订单、基地、生产、科技、扶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全要素、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新亮点,提升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更好激发市场潜力,为增长提供动力。

我州领导余永红、李清培、徐光德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