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迪庆州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10:44: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5月15日下午,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迪庆州2022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举行。

据悉,本届科普周活动由州、县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社科联、各级科普基地及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共同参与,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条主线,以努力成为云南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模范为着眼点,以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成果展示、主题展览和专家讲座等方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聆听了高原生态环境保护知识专题讲座,并游览高山植物园园区、参观生态环境知识普及成果展。其中成果展示和主题展览分别在高山植物园科普展览馆、德钦县拖顶乡举行,专家讲座在州民专、三县市开讲,主讲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香格里拉生物多样性之美。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