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生核酸检测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7:33

全市广大考生及市民群众:

为做好2022年全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聚集性考试对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保障各位考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全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结合防疫要求及考试工作实际,经州、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增加5个临时核酸采样点,现将核酸检测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核酸采样检测时间


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核酸采样地点


1.剧院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

2.红太阳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

3.月光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

4.清廉广场(香格里拉市客运站对面)临时核酸采样点;

5.香巴拉公园广场临时核酸采样点。


三、核酸采样对象


此次核酸采样对象仅为迪庆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

不对考生外的其他人员。


四、核酸检测费用


本次考试所有考生均采集咽拭子,采集的标本在州人民医院采用1:10混检,收费标准为8元/人,不收取现金。考生到上述采样点现场扫二维码交费后,凭准考证、扫码交费后生成的二维码采样。


五、注意事项


1.请广大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考生须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注意保持“1米线”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人员聚集,除取咽拭子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全程均需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2.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不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3.考生需持本次考试准考证、智能手机。

4.建议考生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按照就近就便原则、错峰前往临时采样点采样检测。


香格里拉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香格里拉市卫生健康局代章)
2022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