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专家讲生态”活动进校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6: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丽瑶) 5月16日,2022年迪庆州社科普及宣传周“百名专家讲生态”活动在迪庆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近5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动物多样性、植物多样性的讲解,结合图片展示、知识互动等方式,让整个课堂精彩纷呈,引导同学们关注并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尊重自然、爱护自然。

州民专林学专业的学生扎史培楚表示,通过活动让自己了解到书本外的很多知识,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迪庆香格里拉的生物多样性,自己要从保护身边的自然资源做起,为守护好全州良好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今年是《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三个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周,今年的主题是“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百名专家讲生态”宣传周系列活动还将陆续进全州机关、社区等进行宣传,让我州广大群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