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残联到维西县开展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8: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丽瑶 通讯员 三妹)近日,州残联深入维西县残联及维西县部分乡镇、村委会进行专项工作督察及综合调研,研究进一步推进涉及残疾人惠民政策落细落实的相关措施。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维西县残联,塔城镇、攀天阁乡、保和镇、永春乡的部分村委会和残疾人家庭了解基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调研村(社区)残协组建情况、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儿童康复服务、“阳光家园计划”、辅具适配、残疾人两项补贴发放情况等,并对四个乡镇2018年至2021年的残疾人燃油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了督察。

调研组对维西县基层残疾人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正视存在问题,树立信心、上下齐心把残疾人服务做得更精准、更体贴,真正在服务中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