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警支队到塔城镇遍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8:15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和雪妍 通讯员 杨婷 李国忠) 近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到维西县塔城镇其宗村8个村民小组开展遍访工作,了解村情民意、群众诉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遍访工作重点围绕村民普遍反映的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鼓励村民自治参与村级治理,以工代干、以干求助优化居住环境,增强群众在基层治理中的参与度,做到内外联动,共同建设美丽乡村,提升村容村貌,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民警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还重点关注了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宣传惠农政策,发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
    针对此次遍访发现的问题,州交警支队将“一户一策”制定巩固措施,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积极帮助谋划村级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真心真意解民困、解民忧。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