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0:55:5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5月25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对人才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做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谋划。去年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是新时代做好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学深悟透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三步走”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意识,始终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立强烈的人才兴迪理念,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能力强、作风正、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队伍,为开创迪庆州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同时要立足政协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团结引领各阶层、各界别优秀人才,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通过深入调研、精准建言、有效监督,努力为迪庆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献计出力。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跟进学习。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