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10:59: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黄晓丽)525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苗有发主持召开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党组第6次(扩大)会议暨第5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州近期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州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青年工作在党的工作中的战略性地位,坚持党建带群建,发挥共青团、青联界别及青年委员优势,引导青年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嘱托、开拓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要深刻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云南和王宁书记调研迪庆工作作出的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以政协实际行动助推迪庆各项工作发展。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州委五个第一和州政协机关科室一周一梳理、机关一月一调度工作机制为保障,以州政协机关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四个创建活动为载体,严格落实三个马上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补齐短板漏项,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塌时序完成好,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研究,不断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州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审议了《州政协机关创建践行治藏方略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州政协推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工作方案》等,研究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州政协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