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州委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8: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5月24日,团州委在州青年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机关”活动暨2022年“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并就省、州领导相关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共青团事业开启新征程、再建新功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当代青年面向未来、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要求每一位团务工作者要牢记嘱托、勇担重任,奏响青春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强化政治引领,坚守立身之本,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共青团建设和青年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加强理论武装,铸牢政治之魂,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勇于担当尽责,激扬奋进之力,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主战场展现青年担当;心系青年成长,永葆活力之源,注重打造迪庆优秀青年成长成才平台,注重把青少年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

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上,团州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青年大学习”2022年前11期学习情况,总结分析我州“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学习了“青年大学习”平台及“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方法,并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