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护航二十大 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2: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5月30日上午,我州召开“护航二十大 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州委副书记彭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必须从维护国家稳定大局和人民财产安全的高度,从维护涉藏地区长治久安的高度,从维护全州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提高认识,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二要持续深化打击收缴,着力形成强大震慑。要强化主动打击、精准打击、依法收缴,始终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三要持续深化重点整治,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结合网上巡查、源头管控、行业管理等举措,加强枪支弹药、民爆等危险化学品的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四要持续深化宣传发动,着力形成强大氛围。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枪爆违法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五要持续深化组织领导,着力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学文出席会议并解读《迪庆州“护航二十大 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朝廷主持会议。

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成武,迪庆军分区副司令黄智,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省属驻州各单位负责人,迪庆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督查组全体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