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进行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10:06: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5月30日下午,我州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在州委举行座谈,双方就开展互利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州委书记王以志,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兵,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王以志对李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迪庆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世界级品牌,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光明。州委、州政府将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的能源布局,立足迪庆作为涉藏州的特殊州情,争取各方助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兵对迪庆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将充分发挥央企的综合优势,践行国家重大战略,深化多领域合作,助力迪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上,张卫东就迪庆州“十四五”能源规划情况等作介绍。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