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州中高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09:12: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记者从州教育体育局了解到,自去年11月启动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以来,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在州招考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原则,稳步推进高考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全州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2520人(普高生2389人、三校生131人),目前高职单招已录取434人,全州还有2086人参加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州设州直、维西2个考区,3个考点,共73个考场。今年中考在各州直及各县(市)初中学校设有8个考点、151个考场。
    我州已于2021年9月及2022年3月组织完成2022年高考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完成高考随迁子女审核工作,通过确认点、县级、州级、省级对2022年高考报名信息进行核实,我州共有79名考生列入随迁审核,其中有49名考生为非随迁,30名考生为随迁子女。完成全州434名考生高职单招报名录取工作。州教育体育局与卫健部门共同完成高考体检各项工作。同时,完成了高考考生摸底排查工作,目前我州无考生滞留省外,对在州外省内的考生5月16日发布了公告,要求6月1日前回到考试驻地,并按提前5天3次核酸检测的要求进行管理。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