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慰问高考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9:4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68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余桂芬率队到州民族中学、香格里拉中学高考考点巡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巡考组走进州民族中学、香格里拉中学高考考点,深入到高考视频监控室认真查看各考室考生现场考试情况,详细了解考务安排、人员配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设备运行、保密管理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的交警、消防、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考点工作和考场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余桂芬强调,高考关系到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殷切期望,社会关注度极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各项考务工作。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措施,坚决守住高考安全底线。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监考纪律,强化科技手段运用,坚决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要落实落细交通出行、考场服务、食宿卫生、心理疏导、安保维稳等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2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