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上的他们与众不同的端午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7:0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和雪妍) 粽叶飘香、艾草沁鼻,又是一年端午至。节日期间,我州值班值守人员履职尽责,科学调度,确保群众度过幸福安康的节日。

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提前开启了节日全时段勤务模式,全警实行一级勤务,针对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高峰出行变化,围绕各商圈、景点、主干街路、出入城口、国道、省道和农村道路科学部署勤务,最大限度缓解节日期间交通压力,全力护航节日出游高峰期安全,大队共出动警力110人,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州文化馆工作人员王璐表示:“我们一直在准备‘云上端午’活动的演出,时隔两年又让大家欣赏到端午演出,以‘云过节’的方式一起庆祝节日,我感到很高兴。”

香格里拉市交运公司公交车队长杨丽东说:“我已经从事这份工作6年了,虽然每天都要重复同样的路线,但能为家乡人民出行提供便利,我感到很满足。”

香丽高速交巡警大队和香格里拉市消防救援大队在箐口高速卡点对外来人员的“两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的工作也在照旧进行,24小时无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