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德钦县云岭乡:一月一警示 筑牢纪律防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7:3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尼玛拉木) 今年以来,德钦县云岭乡扎实开展“一月一警示”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提高勤政廉政为民意识,持续筑牢全乡干部职工的纪律防线。

组织党员干部每月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反思,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每月选取具有典型意义的违纪违法案例,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围绕典型案例作交流发言,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剖析,让警示教育入耳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知敬畏、受警醒、明底线。

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充分利用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深挖问题根源,开展以案促改,以案教育身边的人,督促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心存敬畏,守牢廉洁底线,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严禁滥用权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