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泽古农庄温泉 迪庆又一休闲旅游好去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17:20:12

    

    今年一月正式开业运营的素泽古农庄温泉体验店成为了开发区又一靓丽的风景线,不仅可以住宿、泡温泉、还可以品尝当地特色农家菜、烧烤,是举家出游的好去处。


    走进素泽古农庄,院中大小露天泡池、标准泳池、儿童泳池及浴室呈现其中。温泉体验店集客房、餐饮、游泳、泡澡、休闲商务为一体,设备齐全,装修温馨典雅。


    据了解,素泽古农庄温泉的水质经权威化验机构检测,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化学成分和元素,其中偏砷酸、偏硅酸、氟含量达到矿水命名标准,该井热水为弱碱性复合型热矿水,是国内罕见的含砷医疗热矿水。


    目前,素泽古农庄内酒店有客房20间,可容纳36人入住。开业以来共接待客人18000人/次。(记者 此里只玛 陈义 洛桑央宗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