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金江镇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0: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强化措施,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五个第一”机制,增强 全体干部职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树牢“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 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工作作风。

紧扣金江镇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短板差距,把政务服务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纳入“三个必调度”内容和“部门一周一梳理,分管一旬一推动,政府一月一研究”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

以香格里拉市委每月“三个必调度”工作机制为载体和保障,认真学习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做到稳定、发展和其他兜底性工作每月必调度、每月有推进。

深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外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风监督条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活动纪律等“六大纪律”,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防线、夯实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执行干部请、休假制度和上下班考勤制度,强化督促检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