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小中甸镇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9: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有效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小中甸镇党委政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强力推行“三个工作法”,推动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认识,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以更优的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全力抓好项目、产业、民生、社会治理、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围绕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等重点工作,做到政策变思路,思路变方案,方案变项目,项目变生产力,在一线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围绕整体工作上台阶、主要指标有突破、亮点工作创一流的要求,形成学典型、争一流,当典型、创佳绩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