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二民族中学选址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10:24: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 日前,迪庆州第二民族中学选址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副州长余桂芬,全州24名各级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州教体局负责人关于迪庆州第二民族中学选址有关情况的汇报,余桂芬作补充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州人民政府提出的拟选址方案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州第二民族中学项目建设既是我州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重大民生项目,也是推动我州经济发展的重大投资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破解我州教育发展面临的瓶颈和问题,不断提升全州教育工作质量水平,回应人民群众的热烈期盼。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州人民政府积极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法治理念和听民声、汇民智、抓落实的民生情怀,是生动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迪庆实践,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长远、结合实际,立足城市功能布局和空间规划要求,综合考虑土地、交通、办学条件等多方面因素,坚持科学论证、超前规划,科学做好项目选址,促进我州教育事业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