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1周年,迪庆州各级各部门这样来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8:58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全州各级党支部

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共话迪庆在党的领导下

所取得的光辉成就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表达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

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7月1日上午,迪庆州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彭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州政协主席苗有发等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场肃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作国旗下的主题演讲。          



今天上午,噶丹·松赞林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上午9点30分,在松赞林寺拉姆央措湖旁的寺院广场上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80名僧人代表和松赞林寺管理局干部职工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用心感受伟大祖国的磅礴力量。          


      

7月1日上午,由州委统战部、云南藏语系佛学院联合开展的“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云南藏语系佛学院举行。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交党费、过政治生日、表彰优秀党员、诵读党章、党史知识抢答等。


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国旗下演讲、廉政专题党课……6月30日,州国资委党委,组织国资国企领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七一”主题活动。


 

7月1日,香格里拉市在行政中心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铿锵,响彻广场,这庄严的誓词激荡在每位党员的心中。        

7月1日,德钦县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廉政党课等一系列“七一”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德钦县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为主题的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以影像为载体,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德钦县在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文化和生态建设中涌现的典型人物、重要事件和伟大成就,反映了德钦县民俗风光、美丽乡村、民族团结等繁荣发展状况,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德钦县和谐之美、幸福之美。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维西县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当天,维西县直机关、“两新”组织党组织还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


     

塔城村第一党支部和士林,今年73岁。1969年应征入伍,1971年入党,1973年退伍回到家乡,一直在家务农。在建党101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人家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作者:和泰君 马建军 江初 张燕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 吴姗蕙 )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