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09:27: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7月7日,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总结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安委会副主任江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州各级各部门以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加强领导、改革创新、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围绕“一周一梳理、一旬一推动、一月一研究”工作机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上半年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及事故起数同比双下降的稳定向好局面,有力促进了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压加力落实责任,按期保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深入开展重大安全风险大排查,切实抓好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三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事故防控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开发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