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统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16:47:27

    7月11日,中央民族工作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示范班暨全州统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格桑纳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云南省实施细则、云南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班仪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州的安排部署,确保思想上坚定、方向上正确、措施上有效、行动上有力,推动全州统战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实重点工作,牢牢把握维护大局稳定这个重点工作,统战队伍是确保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主力军”,扛实主体责任,牢记使命任务,切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全州统战系统12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州委组织部 供稿)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