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4 11:03:5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吴姗蕙)7月13日下午,全州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州长、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并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一步动员全州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确保在年内顺利完成省级和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申报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申报创建工作摆在首位,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创建指标、创建方案,继续夯实申报创建支撑材料,全面冲刺国家级创建申报;要强化组织保障,建立专门的工作机构,抽调精兵强将脱产抓示范创建工作,并把申报工作纳入日常重要工作来调度,确保有人管事、有人干事;要强化宣传保障,大力宣传示范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完善机制,严格奖惩,确保示范创建申报成功。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