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进寺院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2: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共青团德钦县委联合县红十字会、云岭乡寺院管理局、云岭乡维稳办,到德钦县红坡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僧尼”主题教育活动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寺院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场的青年僧人、党员、团员青年一同唱响国歌。参加活动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同观看了民族团结宣传片。
其间,共青团德钦县委负责人传达了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号召青年僧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为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红坡寺青年僧侣捐赠了被子、衣物、大米等生活物资。
青年僧侣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大力弘扬藏传佛教优良传统,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与全县各族人民群众一道,把当前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维护好、巩固好,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争做新时代好僧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