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公安局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4: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公安局组织人员先后到佛山乡纳古村委会和巴美村委会,燕门乡谷扎村委会,拖顶乡念萨村委会,霞若乡粗卡通村委会和石茸村委会,以及各地派出所、社区警务室调研。
其间,工作组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辅警及工作人员,并与各乡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人大代表、退休干部代表、社区民辅警、企业代表、村民代表等进行座谈,就社区警务如何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展开讨论,认真听取各方代表意见建议。
工作组对各地群众长期以来对德钦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社区民辅警带头干好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求派出所加强同乡党委政府的联系,争取乡党委政府对社区警务的更多支持。同时,加大走访摸排力度,及时掌握、全面吃透社情民意,做到发现问题提前介入、有效处置,真正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一线。提出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村民小组等各方力量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不断壮大力量,发挥更大效能。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