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5: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期,德钦县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德钦县各乡镇、各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目标,将排查整治任务落实到人,对标对表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整治。其间,该县工作组下沉基层,广泛宣传,并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引导群众支持和配合排查整治工作。该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意识,工作同步、执法联动,总结符合本地实际的经验做法,将形成工作长效机制。
据了解,德钦县要求整治过程中,全县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责任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实绩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了使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德钦县还将加大督导力度,对工作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