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交警“异地用警”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15:45:32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和雪妍 通讯员王选莉  李国忠)近日,香格里拉市交警大队与丽江交警支队采取异地用警联合执法方式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据悉,此次异地用警联合执法在辖区城区、乡镇重点区域路段合理设置6个临时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驾醉驾、疲劳驾驶、无证、超速、超载、载客汽车超员、违法载人、涉牌涉证“8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通过官方微信、抖音平台集中曝光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通过查处曝光一人,警醒一片的宣传态势,提高执法震慑和警示力度。所有民辅警在行动中强化宣传教育,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执法态度,全力营造酒驾醉驾严管氛围。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6人次,警车5辆次,设置执勤点6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6起,其中酒驾、醉驾3起。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